www.fsgzsgs.com
【北葵向暖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者自强,】小说书单
  • 嗜宠夜王狂妃
    嗜宠夜王狂妃txt书包网
    “一生一世一双人,一人一世一段情” 世人皆传:“相府嫡女,丑陋无盐,懦弱无能......”“她不但克父克母,还是个克夫的不祥之人......”“她一无是处,是凌家的废物......”但又有谁知道,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倾城容颜,绝世武艺,腹黑无耻,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世王爷,姿容无双,天生异瞳,…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系统之国名男神是女生
    “带入”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
    女神酷酷萌萌哒
    “有情” 这是一个重生女收伏傲娇渣男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从山村出来的贫家女走向女王的故事这也是一头傲慢嚣张狼变忠犬的故事这更是一个苦逼男漫漫追妻路上内流满面的故事重活一世,却投生在了重男轻女超严重特特特贫困的家庭里她刚睁开眼就遭受了裸的嫌弃床边站着的数一下1。2。3。4个再淡定的她也忍不住吐槽艾玛,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