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早睡且熬夜的书单“有没有惊艳到你的文,求推荐”】小说书单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宿主她每天都在翻车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当快穿大佬拿了女配剧本
    大佬拿了女配剧本home
    “” 「新书《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已发,强烈推荐!」【1v1甜宠】为活命,洛水去小世界收集气运,修复灵魂。却没想到她在每个小世界都是悲惨女配,“”洛水淡淡一笑,掀翻了剧本。这炮灰,谁想当就去当,反正她不干了。只是这个男人怎么回事?自从遇到了他,她就莫名其妙躺赢了!披着人皮的清俊总裁,“对…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穿书后我傍上了最强大腿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