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闻九的书单“有没有超级沙雕又很搞笑的文?”】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退下 让朕来男主是谁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王敏敏萧亦《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 (1v1双洁)一道雷击,风萧萧渡飞升劫失败,从修真界穿回现代,修为全无。唯一记得有人告诉她:不飞升,就得死。一把刀悬在头上还没解决,就得先考虑怎样不饿死自己。带着有大笔资源的储物空间、传承,却都是见光死。无奈走上了靠娱乐圈洗钱的道路,却一不小心爆红网络。网友A:这人根本就没试镜,她所有的资…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小说下载
    “”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