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懒听听﹥ε﹤的书单“想要有关于玄学的完结文”【掐决的快意】——玄学】小说书单
  • 全能王妃:她靠玄学飒爆京城
    全能王妃我靠玄学火爆京城
    “” 关于全能王妃:她靠玄学飒爆京城:传闻说,逸王妃除了钱只剩病!君墨寒:不!她还会吃!洛九离:一群眼瞎的东西,她明明还有美貌的好么!传闻又说,逸王妃身子弱,动不动就晕倒!君墨寒:那眼前这个徒手碎大石的人是谁!?传闻还说,逸王对逸王妃极其不满,所以才会在大婚之日,盖头未掀,就身披戎装远走边疆,一…
  • 玄学大佬燃翻天
    第1章一天十卦,只算有缘人雁城,长安路的天桥底下。这的地摊经济很是发达,卖小吃的,纳鞋垫的,卖衣服的
    “” 砚家失散多年的女儿终于找了回来!然其生性自卑敏感,木讷寡言,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再睁眼,便是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的砚灵兮。砚灵兮天生一副笑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什么都受就是不受委屈,既然砚家不喜欢她,她就毅然决然搬出去。几个月后,砚家再次找到砚灵兮。彼时,她正在摆地摊,边摆边念叨:“看风…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小说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