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来者不拒哦”快穿类的 ①②连载③完结】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病娇男配进行中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宿主他每天都在做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大佬穿书到女尊
    乔昀上官《大佬穿书到女尊》
    “” (快穿+女尊+穿书+一对一甜宠)末世纪大佬凤乂失恋后悲痛不已,竟在睡梦中穿书到女尊世界。这里女人主外,男人主内,女子当朝拜相,男子相妻教女,最令人惊喜的是——就连孩子都不用女人生了,这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啊!只是那书中的男子肯为爱人经受千年苦等,十世流离,情义实属难得。既是要完成任务,那她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