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最近书荒呀”】小说书单
  • 年代文女配只想当咸鱼
    重生后年代当咸鱼女配全文
    “” 关于年代文女配只想当咸鱼:现代女白领,高龄剩女王苗苗,过劳死后,穿越到了正在看的一本文里,成了文中女主的同父异母妹妹。唉上辈子那么辛苦,这辈子怎么也要补回来,不然,怎么对得起这次撞大运的重生。虽然开局人设不理想,但小姐姐能屈能伸,苟得起不过,人生处处有惊喜,原只想过一个人吃喝玩乐的悠闲小日…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带着物资空间重生红sè年代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小福包在年代文里被宠翻了
    1961年,京海重型机械厂职工宿舍,筒子楼。楼道两侧堆积着纸箱、水桶、扫把等各类杂物,一家一个灶台垒
    “” 老苏家五代终于出了一个大胖闺女。从那以后,“哎哟!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鱼啊?这年头就是有鱼票也买不到鱼,您这鱼是哪弄的?”“湖里头钓的。”众人钓了半天:鱼个锤锤,连鱼苗苗都见不到一条。又过了几天,“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鸡蛋?我可有两年没见过蛋了,这蛋哪来的?”“窗户外飞来两只野鸡,生了一窝鸡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