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六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古言现言,个人喜好不喜勿喷哦~】小说书单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小说《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TXT下载
    “大大的锦绣萌妃也是超好看的,新文也是很好看,女主人小鬼大~”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娶悍妇
    娶悍妇212
    “大大的上一本文也很好看,这本更好看啦!文笔超好~” 这一世本想助你享尽荣华富贵,却那知命里坎坷,一头是黎民百姓,一头是前世旧爱。你本是扶不起的阿斗,又如何担这江山社稷!唉!罢罢罢!含泪咬牙再负你这一回!初成亲时,李晋只要一想起家里那恶婆娘,当着众家兄弟也要骂一声,“悍妇!”到后头功成名就,有人凑上来进言道,“将军少年英才只可惜家中悍妇当道,…
  • 裴太太,你已婚!
    裴烨傅灵月《裴太太,你已婚!》
    “强强对决,很好看,和一般的总裁文不太一样~推荐大家看一看哦~” 第一次见面,为躲避追杀,她抱紧他的大腿软软的喊老公。第二次见面,她冷冷的看着他:“先生,请自重,我们不熟。”☆☆傅家大小姐傅芊芊是个废柴学渣,一场蓄意的绑架,体内的灵魂变成了拥有第六感的黑鹰突击队队长。恶毒继母抢她母家的家产?送你去黄泉陪阎罗喝茶。闺蜜要抢她的渣男未婚夫?打包踹走,收好不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