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纸伞挽旧人。的书单“书荒,求好看的种田文或者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团宠小福妻有空间
    小说《重生年代团宠小福妻有空间》TXT百度云
    “” 杨秀穿成了杨家最受宠的小女儿杨秀秀。上有招猫逗狗不让人省心的四哥,下有贪玩不爱上学的侄子,还有只知道种地赚公分的三哥,且看杨秀秀如何改造他们手握作弊利器系统,随便捡株杂草就能换积分,再用积分换好东西卖,变废为宝。你以为系统只有这么点作用吗?不,它不但有大大的空间,随便放东西,还能兑换各种商…
  •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古代厨娘重生现代胖子
    “” 柯家人宠上天、‘作天作地,不懂事’的胖妹她重生了!柯家人发现她不一样了,以前一顿吃好几个馒头还顿顿馋鸡蛋,现在在家一顿最多吃一个馒头!以前她从不家务,现在开始做饭了,还总能寻思好吃的投喂全家,真香!渐渐的,有人发现柯家胖妹的粗胳膊粗大腿变成了小胳膊小细腿,人也变得水灵了!被柯百佳退婚的商振…
  • 穿越年代种田好时光
    卓琳白光《穿越年代种田好时光》
    “” 【全本免费,连载中,欢迎入坑!】美食博主卓琳意外穿越到五十年代末。上有六哥下有一弟,理所当然成为卓家团.宠.对象。在这只要解决温饱,就没有其他压力的年代里,她靠木系异能偷偷改善卓家生活条件。坚信唯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想方设法帮助哥弟读书习字。割草浇地,犁地撒种子,体验勤劳人们日出而作,日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