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阿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吸引力】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同人小说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七界武神
    免费七界武神小说
    “”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txt完整版下载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txt无删减下载
    “”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