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逃荒的书”】小说书单
  • 穿成农家小福宝,逃荒路上开挂了
    穿成农家小福女逃荒路上
    “” 老李家一窝小子,终于生了个姑娘啦!可惜是在逃荒路上李老太:怎么办,俺家宝贝疙瘩没奶喝!佳音吐着口水泡泡,挥挥小手:不怕,俺有空间,自带口粮!于是李老四:娘,俺在路边捡了个奶山羊!李老四媳妇儿:娘,这兔子自己往树上撞!李老三:娘,俺去打水,大鱼往桶里蹦!李老三媳妇儿:娘,一把米居然煮出一锅饭…
  • 农家小福女:带着空间去逃荒
    农家傻女带空间去逃荒
    “” [逃荒+种田+基建+空间]付满满做梦都没想到,死了,还能重生,可别人重生就跟开挂了似的,而她的重生,则从逃荒开始,还附赠挂件一长串看着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小奶娃,面黄肌瘦的弟弟们,不知生死被卖的妹妹,付满满压力很大乱世求生,艰辛异常,但老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她就要使劲造呀!凭着天生神力,超级空…
  • 农门逃荒:末世大佬有空间
    农门大佬逃荒
    “” 末世大佬白梧桐带着空间世穿到古代,还没等高兴,就发现自己身处逃荒大乱世!杀人抢劫,谋财害命,坐地起价比比皆是。上来,她就干掉两个人。好心救个人,还被讹上了,死缠烂打,非要跟着她。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了。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却被分配边疆开荒。天高皇帝远,快活塞神仙,白梧桐求之不得。过了几年。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