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完整版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txt空心节免费阅读
    “”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3籽月
    “”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