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梁凤雨的书单“千年老书虫总结的小说十万个为什么”盗墓笔记张起灵的结局是什么?】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2019
    最新盗墓笔记电视剧2019
    “”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劈进盗墓笔记
    重生到盗墓笔记中的小说
    “” 无论老天爷把她扔哪里,她都能活出一朵花儿来。尤其像现在一穷二白的自己,她如今倒是觉得,也还不错。好歹自己活了三世,第一世自己是个修真的,飞升的时候出了点岔子,被雷劈到了第二世,老天除了给她一个万能小背包,还有和动物交流的能力就没在管她了。第二世的她是艰难求生,觉醒了力量变异和土、水双异能,…
  • 麒麟城主的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麒麟乱世 小说阅读
    “” 麒麟城主的盗墓笔记无弹窗是琉璃悦兔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麒麟城主的盗墓笔记就在本站.
  • 盗墓笔记之梦
    潘子阿宁《盗墓笔记之梦》
    “” 关于盗墓笔记之梦:【在这个世界,我必须强大,活下去,改变一切。——梦璃】【我是天真,不是傻。——吴邪】【故事的最后,我已不再纠结过往。——张起灵】
  • 盗墓笔记之好久不见
    盗墓笔记有声小说谁讲得好
    “” “吴邪,你老了。”听到这句话,我不禁愣了愣,我老了吗?是啊,都十年了十年后,小哥从青铜门中出来,铁三角终于团圆了,他们还会下墓吗?还是可以过上那平平常常却安稳的生活呢
  • 从盗墓笔记开始穿梭世界
    杭州,二九七八年三月五日。第二人民医院,充满消毒水的楼道里三个衣着迥异的中年人都紧张的站在闪着绿灯的
    “” 身为老吴家的四爷,怎么能站在前台嘞。大人物应该垂坐幕帘,笑看工具人。吴邪:.......我该喊你哥,你可真是我哥吴三省:......大哥,你放了我们吧,几十年的局啊。【主世界:盗墓笔记、剧情世界:进击的巨人、......】(最后会是仙侠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