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ゞ叶繁终唯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有声小说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在线阅读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闹!
    我的老公是人鱼耽美小说
    “” 【包月全本免费,新书《首长一抱双喜》已出,欢迎一起入坑】“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提议道!“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管东管西,一逮到机会就…
  •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
    农门家主之四姑娘txt免费下载
    “” “未开发,勿入”!岈屿山原始森林风景区,杨子千不怕死的多走了几步,结果,一脚踩空,醒来发现这一脚走远了:常见的楼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高粱杆架壁头,四面漏洞八方进风,屋顶无片瓦,层层谷草飞,这造型,一下暴雨就是水帘洞;多了一个大肚子的娘,正一把鼻子一把泪给她擦身子,滴到脸上的眼泪可见:这不…
  • 锦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
    锦绣风之第一农家女
    “” 前世她是铁血手腕的帝国集团总裁,却被心爱之人设计,魂归天国。再次睁眼,眼前的三间茅草屋,一对小瘦猴。就算是她定力再强悍,在他们喊出那声“娘”的时候,还是让她差点没跳起来。前世活到28还是清白如兰,一个穿越就让她勉强算是B的身材,孕育出一对儿女?当然,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丫的居然是未婚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