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已通过高龄书虫检验】小说书单
  • 医妃天下
    妃医天下txt百度网盘
    “” 听说对着流星雨许愿会很灵,黎雪晴去了。一闭眼,再一睁眼,世界变了!,好不容易才接受魂穿事实,想着前世被那流星砸中的身体,只怕早化为虚无,便想着,用这个身子回去。但出于仁道精神,还是想替原主把她未尽的心愿完成,虽然不理解为何一个山里的村姑会攀上帝王之家,但黎雪晴还是去了大孟国的皇城,只是,这…
  • 废材小姐大神医
    小说《废材小姐大神医》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材小姐大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棍狂妃:邪王宠翻天
    神棍狂妃 邪王宠上天txt
    “” 她一个金口玉言能够断生死、掌前程、点龙穴、相风水、懂幻术、辨阴阳十项全能的二十四世纪阴阳大师,一觉睡醒,就特么地出现在一个闭塞的马车里,还是被人押着去成亲!前有邪魅王爷围堵,后有渣爹毒姐陷害,好在,吃饭的本事还在。顾念微小手一挥,收王爷,踩渣渣,一路招蜂引蝶,一路嚣张狂妄,在异世界混得风生…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孑鬼医娘亲完结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txt全本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全文免费阅读 百度云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医品妖后:陛下,挺住!
    夜黑。风高。刚下过一场秋雨的寂静小巷。一个身形高挑黑sè的身影,像是喝的烂醉的酒徒,三步一摔,两步一爬
    “” 一个身怀绝世医术贪财冷漠的小女子,偶然救了一个长相妖冶,外表温暖。实则内有黑心,出手狠辣,灭一城不眨一眼的阎罗。她喜贪财,那他就打下这天下,将天下财富送到她面前。她招桃花,那他便一把火烧尽世间所有桃花。她要报仇,那他就陪着她一起玩。绿茶婊,圣母婊,伪白莲来一个灭一个。她要和离,某妖孽高挑了…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有声小说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天才神医宠妃
    小说《天才神医宠妃》TXT百度云
    “”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小说《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TXT下载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