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二毛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友备读】小说书单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txt全集
    “一拳无敌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认真的一拳有多无敌”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跑出我人生
    苏祖李志忠《跑出我人生》
    “QQ书库里田径类最最推荐的一本书 热血 积极” 重回少年时代的苏祖,得到了一个系统,走上了曾经梦想追逐的体育竞技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下载
    “读反派文的老铁都知道 反派就属封七月 七月大大除了这本还有一本反派文也很OK 可以去看看”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美食掌厨人
    厨类美食小说
    “这本书真的完全很特别 最后才出现感情有关的内容 还是男男的戏 钢铁直男请忽略此文” “老板,来一个茶叶蛋。”“五十块一个。”“怎么这么贵?”位于市区破败街道的一家店铺。看似普通的茶叶蛋居然敢卖五十块一个,这是要逆天的节奏,老板疯了吗?不怕查水表?这是一个机智的小老板,凭借美食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食掌厨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