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行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小说书单
  • 绝色狂后:皇上,我负责
    绝世皇后皇上我负责
    “这本呀,我就喜欢看后宫的,看到男主就这么不由自主的爱上了女主,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女主的性格也是我超级喜欢的” “我很单纯,不爱说话,眼神中有时候还带着那么点忧郁!”选后大典上,她厚着脸皮跟未来皇帝老公这样自我介绍道。“皇上,别那么凶嘛。”出来溜达,不小心惹了某位冷情公子哥,却没想到对方是做皇帝这行的!哎,看来,出来混,迟早还是要还的。(此文乃《出嫁不从夫:本王老婆太犀利》续集,关于季墨的故事!如果…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免费阅读全文
    “这一本呢,男女主都是死傲娇,其他人都看出来他们之间有戏了,就是死不承认,那种感情真的是急死人”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
    小说《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TXT下载
    “真的不想多说,好看的书一直都是好看的,我希望鸭鸭的书能被更多的人知道,她的书真的很棒” 她只不过是跟朋友去黄河边上拍拍照而已,没想到被一个黄河之浪给拍到了史书上影子都没有见过的王朝。貌似穿越这潮她也赶上了,穿越的好事也全被她碰上了,有个有权有势的宰相老爹,还有个帅得让人擦完口水再流的美男哥哥。嗯,嗯,不错,在这朝代混吃混喝估计是没什么问题了。可是,她那个该死的美男老哥竟然把她…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小说《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TXT下载
    “这本呀,因为本人就是一个妥妥的腐女,所以一看到女主的属性和我一样我就很激动啊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不得不说,我还真的希望皇上能和相爷在一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腐女口头禅:“宁毁十座庙,不拆一对基”。听说当朝皇上是断袖?她贼眼一亮:“爹,赶紧把我嫁给皇上!”帝后大婚之夜,月上柳梢头,隐蔽的草丛后,腐女皇后盯着凉亭里两个俊美而立的男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皇上,赶紧上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