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月不万名不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势力科幻爽文!】小说书单
  • 异世最强收徒系统
    诸天最强收徒系统
    “主角是一个老头,质量写的不错,但受众有限”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
  • 最强齐天大圣
    电子书最强齐天大圣下载
    “创世科幻不倒神作,全新齐天大圣,让人期待。”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时空神玉
    时空神玉八零下载
    “一个很仗义的兄弟写的作品,精品快穿文,潜力无限。” 孤儿林枫,见义勇为获得神秘玉佩,从此走上穿梭万界,执掌时空之路《天下第一》,他得古三通传承,与四大密探为友,拳打朱无视,脚踢曹正淳!《仙剑一》,他助逍遥,救灵儿,教月如,战拜月,收麒麟!《龙珠》,他收龙珠,得仙豆,学瞬间移动!《天地传奇》,他睹女娲造人,看伏羲八卦,成人族圣皇,斗漫天神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