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木鱼的书单】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下载txt免费下载
    “有点长,要静下心来读。不错的书,唯一的缺点是不够紧凑,可能是网络小说的通病吧。评分 8”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尘缘
    纪若尘顾清《尘缘》
    “很经典的一本书,非常好看。似仙侠而非仙侠,有更多的情感上的感触。很多书友都记住了一句,小二,上酒!但是我每每想到这本书,脑子里浮现的只有一句:仰天犹恨雨无锋!唯一不满的,就是最后留在身边的居然是青衣…这纯属个人喜好评分 9.5”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亵渎
    《亵渎》txt免费下载
    “直接评分 8.5”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宇尘在线阅读
    “类似的悬疑中写的还不错的,虽然到后期略有点经不起推敲,但是挺能抓住人的。整个故事围绕着一个主线,女主被碎尸的案件,发展出了很多小案件,却有被神奇的串联在一起。评分 7.5”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112章
    “无限流?算是吧。这本算是三天两觉最好看的一本,我觉得比贩罪等好看。无限流中也算经典。评分 9”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修真聊天群
    闲聊修真群
    “水文一绝!真的好无聊啊真的是小白文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展开啊但是为什么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评分 8”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我放上来就想告诉大家,别看。评分 不想评”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解剖师:新概念法医
    他说着退出房间,随手把门关上,并上了锁。与此同时,空荡荡的窗口忽然落下一个铁栅栏,随后又传出了上锁的
    “和无罪谋杀同一个作者。我甚至更喜欢这一本一点。总体的感觉差不多。评分 7.8” 《解剖师》第一季完结——切割人魔;剥皮少女;第N种死亡;骨食者;弗洛伊德的恐惧;尸体收藏家。第二季《识骨追凶1牵线木偶》、《识骨追凶2三根手指》完结《识骨追凶3?诡念》事业有成的姜芳容收到一封来自老家的信,与男友回到了让她憎恶又恐惧的老宅子。回到家她发现,收到同样一份信的人并不只有她一人。…
  • 1/14第五季:惊魂十四日
    惊魂十四日 阅读
    “第五本” 死亡游戏终于进行到了尾声,最后几日的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在超市行窃的女人,被店员抓住。男老板同情她,留她在店里上班,却发现这个女人身上充满了谜团——她隐居在森林之中,有一个得了怪病,见不得人的女儿男老板尝试着接近女人,终于发现她一直隐藏着的恐怖秘密一个资深美食家,在古镇新开的一家私房…
  • 1/14第三季:死者的警告
    1/14第三季:死者的警告
    “第三本” 《死者的警告》是宇航一所著的一部悬疑推理小说。《死者的警告》讲述:十四天时间已过大半,悬疑作家们的故事也愈发精彩起来——知名女作家的新书匪夷所思地与另两名作者的新书情节雷同——书中的主角会在反光的物体中看见—个吊颈而死的女人。那两名作者相继上吊自杀,诡异抄袭事件的背后,隐藏着怎样令人毛骨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