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远离渣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柒玖大娘子】小说书单
  • 影帝想吃回头草
    影帝想吃回头草19
    “蒽蒽蒽蒽蒽蒽蒽蒽蒽蒽蒽鞥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分手三年,前男友成了当红影帝,还彻底黑化了!周早早吓得瑟瑟发抖:如何能让影帝先生忘记自己这个又渣又瞎前女友,出尽胸中恶气放下过往恩怨从此两人相忘江湖老死不相往来?她为什么这么怕?前世她倒是没怕,还跟影帝对着干来着,最后下场太惨不敢想啊今生她看见影帝就想跑,跑不了一转身化身超级迷妹,反正只要…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 小说
    “好好看, …… …… ……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总裁心太污免费阅读
    “有趣的爱情…… 奇妙 …………………………”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小说 腹黑老公有代沟
    “代沟…… 啧啧啧……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