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劳模#盘点主角是医生的小说】小说书单
  • 随身带着一口泉
    谁身带着一口泉txt
    “” 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假如有一天,你得到了一个神奇空间,你将如何开启你的另类人生?看贯了纯都市的俗套会厌烦,看惯了纯种田文的安逸会平淡,看惯了玄幻仙侠文的装逼会无聊,来吧,让本书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三分钟将改变你一天的心情,十章后如果发现不好看,请将作者吊打。注意:本文反派智商较高,喜欢看…
  • 超级医生在都市
    超级御医在都市
    “” 《医行都市》免费阅读,《医行都市》小说主角:叶修吕冰,小说《医行都市》全文简介:自幼被一个神秘老头当成超级医生培养的孤儿叶修,为了躲避神秘势力的追杀,积蓄力量复仇,回到华夏国,进入燕京城郊区一个小医院成为了一个普通医生,想要低调平静地过日子,却接连遇到各式美女,令到生活陷入一个又一个艳遇和…
  • 重生之妙手狂医
    重生之妙手狂医百度云
    “” 老白书友微信公众号:老白的小说欢迎各位小伙伴骚扰!几百年后医学疯子米子轩找到了所有致命疾病的治愈办法,闲极无聊下打算单挑秦始皇同志未能通关的副本——长生不老!但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米子轩成功倒在了BOSS的脚下,把自己玩挂了。或许是如来佛祖,又或者是上帝他老人家不忍心让米子轩就这么…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小说阅读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超级医生
    小说《超级医生》TXT下载
    “”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嫡女谁死了
    “”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特战医王
    神御医途无弹窗
    “” 世界上最神秘未知的佣兵之王:暗刃沈毅解甲归田,回归都市,十年前的他是个混混,十年后的回归,他打算改邪归正,要做一个正直、正义的孝顺儿子,从医院一个保安开始做起,于是,美女医生、香艳护士、暴力警花、性感杀手.....各色各样的美女纷至沓来;凭着一身通天本领,沈毅在都市混得风生水起;踩恶少,治…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重生空间之盛宠商医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重生女配:至尊医仙
    重生女配至尊医仙类似小说
    “” 突然穿成男主NP文中的恶毒女配,她表示深深的忧桑。本想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逼得她奔上欢快的逆袭大道。得先祖传承,捂仙府空间,傍炮灰男配的大腿,共同笑看原男主“精尽而亡”。被某男带到修真界,拜山门,寻机缘,正要携手踏上飞升天路,突的天降一女主,欲将某男收入后宫。掀桌,某女瞬间狂暴:姐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