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皮皮-鹤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金爸爸系列】小说书单
  • 完美神豪在都市
    完美神豪在都市免费阅读
    “装逼带你飞,没有什么是钱不能搞定的,如果有哪就是钱没砸够,吼吼吼吼不服就砸钱” 他,是人类最伟大的神豪!“钱是什么,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喜欢钱!”陈昊站在小撒的身边,看着他噘起的嘴脸不由得偷偷笑了起来,“额,开个玩笑,好了,下面说正事,我准备捐一千亿用来改善华夏贫困儿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完美神豪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没有谁,我惹不起
    没有谁 我惹不起小说
    “这就是一个宇宙无敌的第一大帝在地球上宠妻,一路装逼打脸的故事。”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最强位面成神
    男主女主是林浩,苏茹,张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高科技穿越每一个世界成无敌的存在,目前单女主,很好看。”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简介:如果你能够穿梭位面你会干什么?林浩得到了一个能够穿梭位面的神器,从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了超越一切的存在,只是苦了那些被林浩给祸祸的面目全非的位面!林浩说“只要是让我不爽的我就是要改!”QQ群:65484920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