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轻嗅你的长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版联盟txt
    “热血联盟,不一样的战斗,不同于游戏,体验不一样的联盟”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联盟之天王巨星
    小说《联盟之天王巨星》TXT下载
    “有欢乐,有泪水,有激情,有低谷,有人性,有人情,这才是电竞” 他穿越回了过去,居然还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要逼他打职业?林翰:系统有什么用?能给我个女朋友不?系统: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林翰:靠!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要你这辣鸡系统!系统:世界冠军要不要?林翰:真香!
  •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荒野挑战之独闯天涯txt
    “跟着猪脚去看看世界,同时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知识” 一个会武术的落魄写手,意外获得荒野直播系统,随后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家乡青峰山,系上红领巾,一起追忆童年的记忆。长江三峡,逆流而上,在里程碑刻下战绩!神农架,在中华屋脊,极限生存,探秘消失的野人传说。西藏纳木错,行走在天空之境,开启一场心灵震撼之旅。内蒙大草原,心怀图腾,与狼共舞!珠穆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