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雾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壕篇】小说书单
  • 完美神豪在都市
    陈昊柳梦瑶《完美神豪在都市》
    “都市神豪片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他,是人类最伟大的神豪!“钱是什么,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喜欢钱!”陈昊站在小撒的身边,看着他噘起的嘴脸不由得偷偷笑了起来,“额,开个玩笑,好了,下面说正事,我准备捐一千亿用来改善华夏贫困儿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完美神豪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最强散财神豪
    最强散财系统txt
    “都市神豪片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新闻发布会上,某记者问道:“你每天能赚多少钱?”“这个啊......我要存钱买辆车。”话音刚落,叶洛伸出个巴掌,弯曲手指倒计时,等握拳时候笑着说:“一辆普通版的兰博基尼到手了,等我说完这句话,就可以换成限量版兰博基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散财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神豪玩无极限
    夜半,华夏,深圳。人烟渐散略显浮华的街道上,一道人影踏着星光去往那灯红酒绿的阑珊处无尽宇宙虚空中,深
    “都市神豪片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讲个笑话:当不缺钱的二代陆安接受了自己流离平行时空被壕无人性系统绑定,还让他消费的时候。其实他内心是拒绝的,嗯,他是拒绝的一个响指后,陆安开启了新的人生。陆安:壕的人生,真特么精彩呀!每天花个十亿八亿的还是很有意思的。(小白纯爽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豪玩无极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无限福利神豪
    福利神豪小说
    “都市神豪片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৫(”吃ړ৫)=͟͟͞͞ ৫(”瓜ړ৫)” 重生回上戏一年级的沈栗,绑定到一款“无限福利神豪”游戏。从此走到哪,都有意想不到的福利惊喜!叮!获得“金钱福利光环”+1,本月工资收入暴击3倍!叮!获得“返利福利光环”+1,本次花费返利暴击2倍!叮!获得“好运福利光环”+1,本次抽奖幸运暴击5倍!福利群:2297574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