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频》🔹《玄幻连载》】小说书单
  • 逆天狂妃
    逆天狂妃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绝宠邪后:帝君,太撩人
    免费绝宠邪后帝君太撩人全文
    “” “我要你发誓,从今往后,我让你往东,你绝不能往西,我说一,你不准说二。”某女奸诈无比地忽悠着。“颜颜说什么我都答应。”某只忠犬小奶狗就欲举爪发誓,但下一刻,软萌小奶狗变身凶猛大狼犬。某帝君双眸微危险地眯起,气势迫人:“颜儿刚才要本君做什么?嗯?”墨颜:“”切换人格能不能不要切换地这么随意啊…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
    小说《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TXT百度云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八月玲珑)
  • 第一狂妃
    第一狂妃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邪帝狂后:废材九小姐
    邪王狂后废材九小姐全文免费txt下载
    “” 她,21世纪杀手组织中的代号神医,一朝穿越,她成了遭尽世人唾弃的云家废物小姐。废物?那她就让世人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废物。召唤师是传说?那她就成为史上第一巫术召唤师。他,龙旭国三皇子,又是垄断周王朝商业的最神秘幕后老板,看似俊美邪肆不拘,实则残忍无情。世人皆知她是废物病怏,地位如奴仆,人…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棉花糖
    “”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重生女帝免费阅读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逆天狂妃:禁欲王爷,好闷骚
    逆天狂妃禁欲王爷好凶猛下载
    “”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免费全本小说红妆至尊
    “”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惊世废材七小姐
    惊世废材七小姐梵瑾全文免费阅读
    “” 无情杀手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柴七小姐,区区小喽啰还想欺她辱她?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阉割全家!神马算计,谋害,毒杀?尽管放马过来!凭借着高超医术,夏如歌生灵根,觉天赋,召唤玄兽,一路升级打怪,逆袭风华绝代!不料无意招惹到妖孽魔尊步步紧逼跟随,三更半夜更是衣裳半露跟到了榻上“小歌儿,我饿了!”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