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廋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可以进来看一下】小说书单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爸爸1006无标题
    “好评,真的好看,喜欢公寓和保镖可以看看,比较是同一个作者”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笔下
    “嘿嘿嘿,必须五星好评。不信那请你们入坑看看。而且已经丰满了哦”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时空道观
    时空道观txt免费下载
    “好看,风格和老衲要还俗有点像,轻松文已完结可以宰!推荐指数4星” 西北雪山,有一座道观,名叫长生观,看似平凡,却能连通万界。观中有人参果树,闻一闻,能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能活四万七千年。观中有神泉,活死人生白骨。观中有灵田,种满古药。诸天人物纷至沓来,为求观中一物,不惜倾尽所有。年轻观主发下大宏愿,要让道门屹立于万界之巅。(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中)各位书…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哦
    “非常好看,推荐推荐。喜欢轻松文的不能错过了。强烈推荐质量有保证。喜欢的可以收藏”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 金乌大帝 全集下载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看,作者大大还是妹子。不好看你打我,强烈推荐,虽然现在字数不多,不过可以养”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笔趣
    “刚刚发现的好书,强烈推荐。字数也够多,书荒的朋友我强烈推荐你们看”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 神级盗墓系统
    直播神级盗墓系统 小说
    “怎么说,这本书我从去年开始看,一看就入迷了,各种情节让人欲罢不能,总是猜谜底可是作者又脑洞大开!反正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盗墓小说!强烈推荐”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重生似水青春
    重生似水青春全文
    “这位大大的书我想大家一般都看过了吧!这一本书没有大大以往的异能`修真,有的就是前世记忆。个人感觉还不错,推荐” 回到2001年的高中时代,申大鹏再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带着痛失家人,错失女神,迷失人生的遗憾,申大鹏完成了逆袭的华丽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夏平免费
    “这本书可以说是反派系统的开山之作,别的系统都是做任务来购买系统商品,而这个系统可以说根本不鸟主角,完全靠仇恨来提升实力!推荐”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上面说了反派系统的开山之作,那么这一本书可以说是反派系统中精品,不要脸的主角成就了不要脸的系统。强烈推荐”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