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九天揽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我的分身帝国
    小说《我的分身帝国》TXT百度云
    “分身无限,都市流,全能型主角,创建势力,神豪,霸气” 意外拥有了分裂自己的能力,一个个分裂体渗透进了社会当中,一家家托拉斯垄断企业出现在世界各地,一家近乎垄断了世界所有行业的巨型集团出现在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人们从遍布世界各地泰坦医疗旗下的医院出生、在泰坦教育的学校吃着泰坦农业的粮食长大、就职于将触手伸向星空的泰坦矿业,老死时被泰坦能源转换成…
  • 造化诸天万界
    造化诸天万界全文完结下载
    “主角穿越诸天万界逆天崛起,穿越时空穿梭者” 一心寻找修炼文明的周天赐意外得到洪荒世界三千法则凝聚而成的混沌不灭灵光,并穿越到陌生的武道世界。后天、先天、神通。修炼者强大的实力让周天赐叹为观止,然而,他的目标却不是站在修炼的巅峰,而是吞噬武道世界。“可惜这个世界的等级太低,世界之力仅仅能够造化仙器,看来想要孕育出诛仙剑,我还要吞噬更强…
  • 穿梭诸天万域
    ?一望无际的星海之中,四野皆是浩瀚星辰,放眼望去,五光十sè一片,灿烂至极。星辰大小不一,远方有星幕垂
    “修仙养成,从斗罗大陆开始,第二个世界:古剑奇谭”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