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苦中做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舰娘】小说书单
  • 蔚蓝世界里的提督
    蔚蓝世界里的提督
    “舰R的同人好看,喜欢的不要错过” 黄江带着舰娘游戏的图鉴来到了蔚蓝世界。在这里,恐怖的蜃影在大海上肆虐,人类在海魂少女的帮助下组建了蔚蓝联邦,对抗五支庞大而暴虐的蜃影战线。黄江将以联邦执事的身份来到蔚蓝联邦的边境,带着萤火虫、列克星敦等一众舰娘重建镇守府。这是一个召唤舰娘,争夺岛屿,发展势力的故事。舰R同人,带私设。...…
  • 提督,你好
    提督好快呢
    “舰R同人,好看,喜欢的不要错过。” 当舰娘们从游戏中走到了现实,你作为一名提督应该如何带着她们在这个社会上生活下去呢?PS:书友群534147201,欢迎各位加入。(进群请自觉出示粉丝值哦!)
  • 舰娘侵入现实
    舰娘侵入现实
    “舰娘来到现实的故事,后续很精彩。” 塞壬入侵,世界大变。无数宅男在新的世界里响应征召。曾经与你一屏之隔的姑娘们从虚拟变为现实,她们不再是一段数据,而是有血有肉的少女。出征也不再是动动手指轻而易举的胜利,而是血与火的战争,是姑娘们奋力拼搏的成果。这时你又应该在其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ps:拯救世界,从我做起(写在最后应该没人…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推反击
    “已经完结的舰娘同人,日常比较多。”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