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你吃土了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觉得好看的完结小说(都是两百万字以上的)】小说书单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69
    “很久以前看过的小说,蛮好看的,书荒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刀塔死亡学院
    刀塔死亡学院笔趣
    “这本书也还不错,就是结局有点突然,感觉意犹未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胡司明加入了刀塔学院。这座超脱在现实世界之外的学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这里,变强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优秀的学员可以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获得想要的一切;差等生只能收获死亡。为了更好的活下去,胡司明不得不向“毕业”这个终极目…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下载txt全集
    “墙裂推荐这本书,不要以为书名里有英雄联盟就是电竞类的,这本书是科幻类的,总之超好看的”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剑装
    剑装下载
    “这本书也非常奈斯,内容跟别的套路小说不同,别树一帜,值得一看” “终于要破碎虚空了”许多人看着那史无前例几乎笼罩着整个君王城的轮回大劫,激动的泪流满面。白魔王统治了光暗第一阶三千多年,使不知道多少盖世豪杰绝代天骄饮恨当代,那许多原本有着君王之姿的天才,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沉沦,终因白魔王的存在而无法成就君王之位。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强者含恨而终,一代代的期盼着…
  • 末日新世界
    末日新世界精校版
    “这本书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卡牌类末日小说,也是在看了这本小说后喜欢上卡牌类小说的,但之后再找这类小说看却都感觉没有这本好看,很难看下去”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