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Vv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叮咚,您要的宠文...】小说书单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无弹窗
    “很久以前看的了,作者的小说都很喜欢,强力推荐!!”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免费阅读
    “很久以前看的了,作者的小说都很喜欢,强力推荐!!”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txt百度云
    “因为被简介吸引的,故事也很精彩,配角的故事都很完善,蛮短的书荒的话可以看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魂香师百度网盘
    “剧情很新颖,不错哦书荒可以看下哦,我就是书荒无意间看到的[emot=default,03/]”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 空心节竹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看了就会入迷的那种哦推荐啦啦啦啦,剧情都棒棒的”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txt百度云盘
    “刚刚看完,还不错,比较侧重于女主的娱乐圈生活,男女主的感情生活很平淡,男主是一个人前高冷人后小奶狗的形象,书荒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至尊鬼帝霸宠妻下载
    “终于看完了,超级稀饭推荐哈。很少有看完的小说,基本上看到一半就会有点不想看了,这本小说剧情紧凑跌宕起伏,让人很想看完,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结局好像不是很满意[emot=default,06/]”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时笙作为一个常年挖坑不填,太监无数,坑死男女主的后妈型作者,在一个风和日丽,艳阳高照的日子,总算明白
    “这个很喜欢,女主罩男主,男主小绵羊挺有意思的。”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重生甜妻小萌宝
    萌妻小宝txt电子书下载
    “虽然重生的莫名其妙,接近男主有另有目的,但是这些小小的瑕疵抵挡不了我看文的决心啊。虽然有很多令人想吐槽的地方,但是故事老吸引人了。” 重生一次,莫小米深深觉得抱个金大腿势在必行。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金大腿,配上金脑子,虐遍渣爹,伪善小三后妈,不知所谓的乱七八糟的姐姐妹妹······这是一个处心积虑抱大腿被反扑的小姑娘,萌蠢蠢地扮猪吃虎,华丽丽的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 重生八零蜜娇妻
    男主女主是乔菲菲,杨君皓,乔世刚的小说是什么
    “额这个剧情我也忘了,但是跟上一本名字很像哦,故事一样精彩嘤嘤嘤” 郡主娘娘重生到了八零年代,还遇上了一个管吃管喝的老男人,郡主娘娘:我把老王家的牛杀了。老男人:杀的好!郡主娘娘:我把别人家的女儿打了,她看你总是犯花痴。老男人急忙跑过来:手疼不?来我给你揉揉。郡主娘娘:我成影后了!老男人化身小挂件:求带,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存稿足、坑品有保证,欢迎踊跃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