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夏淑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总裁类】小说书单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免费阅读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结局却又难以割舍。”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有病 小说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千金豪门:钻石老公,再见
    千金豪门 钻石老公再见云盘
    “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我爱自己,没有情敌。” 他是叶城所有女人心目中的钻石王老五,她是神秘留学归来的顾氏千金。为了挽救家族企业,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了他;而他为了父亲的命令,不得不娶她;一场家族联姻将他们牢牢的栓在一起,不可分离。一枚陌生的钢印打在两人的结婚证上,莫皓南看着风中凛冽的她:“顾世媛,既然你这么想要这场婚姻,那么,我给你!只是…
  • 豪门暖婚之娇妻请负责
    豪门暧婚蜜爱娇妻请负责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江、叶两家联姻,轰动盛京。她是叶家三小姐,联姻的是她二姐。临近婚期,江大少突遭车祸。一时间,各种小道消息漫天飞。有说江大少双腿骨折,可能终生瘫痪!也有说他伤了根本,将来不能人道!短短数日,曾名动盛京,引无数豪门千金趋之如骛的江大少,成了人人同情怜悯,敬而远之的对象。叶家二小姐离家出走,这门…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天价宠婚豪门阔小甜心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傲娇小萌妞:大神请上钩
    初念,20岁,a市某大学的大三学生。她xìng格内向,但也不是和贪生怕死之辈。她懒!但别人命令她做的事情,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在生活,他是她的邻居;在校园,他是她的主席;在公司,他是她的boss;在网游,他更是她的大神!!天哪,可她对这朵桃花还真看不厌啊!初念和启辰在商场约会,她看上了一双长筒靴,很是满意。启辰:“你要买?”初念:“不买。”启辰瞥了她一眼:“不适合你,太粗。”启辰:“刮风时,包里要带板砖。”初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