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头像我脑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是好看的】小说书单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很霸
    “有很多小细节是我很喜欢的,剧情也很好啊,略微狗血,但是我认为很好看”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之男神求别黑化
    “就像在看很多故事,每个故事都是很暖的,男女主很厉害,超喜欢”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女主很聪明,跟男主的互动超有爱,有笑点,有泪点, 我泪点太奇怪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婚内燃情 老公早上好txt
    “女主性格很棒,到后来二线太多,但是他们的爱情我非常感动的,看哭,就是莫名其妙的哭,泪点奇葩”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的老pó又重生了漫画
    “有一丝丝恐怖,但是很喜欢后面的剧情,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这本书,”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太可秀了免费阅读
    “喜欢女主逆袭,非常酷的逆袭,这个看完了,整体非常满意”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