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Dolore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作为一名资深书虫,这些你绝对不能错过】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好甜小说免费
    “初恋的味道,,校园文,男强女强。尹少桀和慕小小的故事”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百遍小说免费阅读
    “容煜霖vs苏烟云!!!!男主有深度洁癖,(藏有很多故事),女主很强大!!!!! 超暖超暖”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免费
    “不用说了,叶子的书,妥妥好评!!!嗯,你好,我叫歌嘉林。一个关于吃鸡的故事。mua”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王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强烈推荐七少的书!!!!!!!最爱😘😘😘热血电竞!!!!(男强女强,女扮男装女重生)这是一个甜甜的故事,五岁的薄九和秦漠相识,从此她成了他的小老虎,他成了她的小公主。十几年后再次相遇,她是黑客z,他是心理侧写师,是代号名为“少爷”的特种兵王。z唯一一次失手在秦漠上,而秦漠也因为救他的小老虎,伤了手,与英雄全国赛失之交臂。一年后,z意外重生,一只名为“帝盟”的战队就此崛起。 PS:因为一个人爱上了巧克力味棒棒糖,爱上了一只名为公主的猫,爱上了这样的一个战队,爱上了这样一群人。时光不老,帝盟不散!(战队成员也很有看点,另外有关于人性的审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先生的小骄傲免费阅读小说
    “前方高甜!有萌娃,绝对不是老套路,萌娃撮合,怎么滴的。女主是故意接近男主的(未婚妻)(不是真的),为了给哥哥报仇。并且萌娃有粑粑和爸爸。”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顾墨寒轻轻宠
    “剧情不邋遢,虐啊,虐啊,并且很意想不到啊。泪点低的,慎重啊!特别是女主爸妈,好虐啊!!!”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章伯言vs莫小北 (从小就宠) 有坏人!!!!! 一个日久生情,一个从小守护。”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