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大雨你别皱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四本架空历史的好书,都是细节描写,人物构造合理的精品】小说书单
  • 南明大丈夫
    南明大丈夫评论
    “明穿小说,人物构造还行吧,剧情合理。喜欢明穿的可以看下” 崇祯十五年,河南大旱,中州糜烂,闯逆兵围开封城。同年,清军攻克松山,洪承畴、祖大寿被俘,大明江山在内忧外患中,已然风雨飘摇。还是这一年,孙传庭督师陕西,将要与闯逆决战。这时,一个灵魂附身在地主家的傻儿子身上,他能否改变历史的洪流,各位看官,敬请一观。作者已有三百万字完本作品一部,书友放心收…
  • 大晋太宰
    大晋太宰 txt
    “这本小说我强力推荐,现在历史网文基本上都是明穿,这本两晋历史穿越小说值得一看。就是更的有点慢” 留下羊车望幸典故的晋武帝司马炎撒手人寰,司马衷登上帝位。诸侯王蠢蠢欲动、门阀世家筑起壁垒,内附胡人待机而动。此时、四帝共治的罗马,君士坦丁大帝蓄势待发。此时、南亚大陆上,笈多王朝庇护的婆罗门教扭转颓势,重新占据主流。此时、萨珊王朝将要开启波斯第二帝国的黄金之世。此时、司马季还在躲避过分热情…
  • 战国赵为王
    战国赵为王小说在线阅读
    “战国穿越,这本小说也可以。写的赵国崛起把秦国吊打” 一个两千年后的灵魂,穿越到了公元前260年赵孝成王丹的身上。为了摆脱将来沦为秦始皇一统天下垫脚石的命运,赵丹决定还是把这个统一天下的担子放在自己肩膀上好了。但在那之前,赵丹得应对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此时此刻正是秦赵长平之战的最紧要关头,所以赵括换廉颇,到底换不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正德大帝
    正德大帝 下载
    “也是明穿小说,剧情有点yy,书荒可以看下” 弘治十八年五月,一代中兴之主弘治皇帝驾崩。正德王朝的大幕正式拉开。自此伊始,大明帝国向全球亮出了他的獠牙。当帝国的战舰再次扬帆,带来的不再只是商品,还有枪炮与钢铁以及文明!当帝国的铁骑再次西进,留下的不只是鲜血,还有城堡与蒸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正德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