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琉璃暮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甜很宠!!!】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瓷爷小说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下载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下载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美免费阅读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类似文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宠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体想搞事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免费小说名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
    “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很甜很宠!!!”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