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踩星星行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书是重生文和科幻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纯白的空间里,一个穿着得体的女人正慵懒的倚在贵妃榻前,懒懒的开口问道:“下个世界是什么?”她的身前,
    “这本书很好看哦,推荐给各位看看 ,^ω^,(●'◡'●)ノ♥♥♥biu~(❁ᴛ ʏ ᴛ❁)*✲゚*撒花ᖗ乛◡乛ᖘ 完美~(≧▽≦)/~”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国民女神皆美腻
    “这本书很好看哦,推荐给各位看看 ,^ω^,(●'◡'●)ノ♥♥♥biu~(❁ᴛ ʏ ᴛ❁)*✲゚*撒花ᖗ乛◡乛ᖘ 完美~(≧▽≦)/~”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百合
    “这本书很好看哦,推荐给各位看看 ,^ω^,(●'◡'●)ノ♥♥♥biu~(❁ᴛ ʏ ᴛ❁)*✲゚*撒花ᖗ乛◡乛ᖘ 完美~(≧▽≦)/~”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甜婚蜜宠:季太子的初恋
    甜婚蜜宠 季太子的初恋 作者 情迷日落
    “这本书很好看哦,推荐给各位看看 ,^ω^,(●'◡'●)ノ♥♥♥biu~(❁ᴛ ʏ ᴛ❁)*✲゚*撒花ᖗ乛◡乛ᖘ 完美~(≧▽≦)/~” 桀骜不驯的季家太子爷初恋了,送给单身狗死党每人一碗名牌狗粮庆祝。“本少找到了最完美的老婆。”从此,季墨化身护妻狂魔,做老婆大人的第一忠犬,谁欺负老婆就咬死谁。某1日:“老婆,贱男贱女被我虐成渣渣了,请验收。”某2日:“老婆,对你虎视眈眈的几个歪瓜裂枣,被我打残了,捍卫住了我们的爱情。”某情…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载末烟
    “这本书很好看哦,推荐给各位看看 ,^ω^,(●'◡'●)ノ♥♥♥biu~(❁ᴛ ʏ ᴛ❁)*✲゚*撒花ᖗ乛◡乛ᖘ 完美~(≧▽≦)/~”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娱乐圈:天后攻略
    重生娱乐圈天攻略免费下载
    “这本书很好看哦,推荐给各位看看 ,^ω^,(●'◡'●)ノ♥♥♥biu~(❁ᴛ ʏ ᴛ❁)*✲゚*撒花ᖗ乛◡乛ᖘ 完美~(≧▽≦)/~” 她是作家,,是演员,是歌星;也是节目制作人,导演,编剧,音乐制作人,更是娱乐圈的大佬。她写的小说,本本畅销,引人追捧,是改编电视电影的最好IP;她拍的电影,部部经典,要口碑有口碑,要票房有票房;她导的电视剧,开辟了电视剧新类型,每一部都被各大卫视打破头争抢,收视率爆表;她写的歌曲,曲曲经典…
  • 豪门弃妇:影后归来
    豪门弃妇影后归来全文
    “这本书很好看哦,推荐给各位看看 ,^ω^,(●'◡'●)ノ♥♥♥biu~(❁ᴛ ʏ ᴛ❁)*✲゚*撒花ᖗ乛◡乛ᖘ 完美~(≧▽≦)/~” 俞白雨十年演艺圈摸爬滚打,终成影后。没料想识人不明,嫁入豪门,丈夫跟自己的姐妹勾搭,娱乐圈的世界一朝崩毁。留给她的,不过是失足流产,坠楼而亡。重活一世,还能被人蒙了眼不成?用光华闪耀藏起内心的伤痛疲惫,只要站在镁光灯下,她还是完美影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