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珏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玥书单】小说书单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小萌宠别跑txt
    “收服男主们,登上兽世巅峰不在话下嘿嘿嘿[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翻天全文免费阅读
    “个个都大BOSS,抱大腿啊抱大腿[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我要是有这么腻害的徒弟就好啦[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厉少老婆她又躺赢
    妖妻撩人:厉少,超猛的!
    “好多的爱情都要经历很多的磨难,在你需要的时候站在你的身边的人就是对的人,且行且珍惜(●°u°●)​ 」” 厉大少英俊多金,能力惊人,乍看温柔深情,实为凶残恶犬!外面都说苏清月命好捡到宝,却不知她日日饱尝摧残苦,次次含泪到天明她是弱不经风的白莲花,也是心狠手辣的女蛇蝎。别人敬她一尺,她敬别人一丈。别人伤她分毫,她也加倍回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而你却还在怀疑?再逃避一次试试看?”“你好凶”“要…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重生之废人
    “我最爱的面瘫萌娃,要快点回来啊,喜欢你的洒脱,直率[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