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幼稚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为钱拐走了
    “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系统男神你过来免费阅读
    “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txt
    “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
    快穿拯救反派100式免费阅读
    “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 这个大佬反派小时候死了娘,差点被亲爹摔死,是个小可怜。这个伪装者反派因为oga体质,从小遭受各种人格和身体欺侮,是个小可怜。这个灭世反派没有感情,被剥夺了五感,活着就像一具尸体,依旧可怜。童谣:为什么每个世界狂炫酷霸拽破天的反派大boss,在我面前全部都是小可怜!“反派小可怜,别怕,本公主…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穿逆袭男神快跑
    “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
    “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无理由”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