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日辰终归雨林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逆武丹尊》从上架以来,从未间断过,虽然更新少了,但也一直在列表里面,从未删除”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都市之至尊战神
    小说《都市之至尊战神》TXT下载
    “《都市之至尊战神》主角类型很喜欢,军人一生卫国,拉皇族下马,解人民之压迫”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网盘下载
    “《万道剑尊》很好看,各位可以看看,内容很丰富多彩!已经追更两年了”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