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璀璨♬星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海世界】小说书单
  • 宠妻如命:霍少追妻101式
    嘉应饭店是t市最大的一间饭店,是t市名流贵族举办宴会最喜欢选择的场所。在嘉应饭店举办一场宴会,动辄就
    “好看✨✨✨✨✨✨✨✨✨✨”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求支持】【双C甜宠文】霍修,神秘霍家的掌权者,传闻他冷漠无情,嗜杀残忍,但却独独将一人宠之入骨,甘愿化身妻奴。蓝凌星,外表单纯无害,实则狡猾腹黑,性格多变但却薄情,可自从遇到了某个死皮赖脸又爱吃醋的男人之后“蓝凌星,你竟敢吻其他男人?!“一向妻奴…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类似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的文
    “好看✨✨✨✨✨✨✨✨✨✨”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百
    “好看✨✨✨✨✨✨✨✨✨✨”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