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你的仙女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王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通天
    “喜欢这个女的 属于小妖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免费下载
    “有时候我好喜欢男主像小弟弟一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陪你看星辰大海第13章
    “有毒 有毒啊啊啊啊 太TM喜欢了”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小说《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TXT下载
    “一定要看哦 我不能透露太多啦” 【甜宠1V1】刚被评上快穿反派最佳员工,沐笑笑就选择了转部门,投入到快穿女配的怀抱。直到进入任务世界,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又!掉!坑!了!——男主全部黑化了?!温柔贴心的小奶狗男主拿钱侮辱我傲娇腹黑的小可爱男主拿剑戳死我霸道护短的大灰狼男主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还全都是同一个人?告辞!把人逮回来的…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羞羞 男神狂吻中
    “每次看都比较害羞 不多说 你看了就知道了”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这个和我看过了,其他快穿文都不同,女主话是比较粗暴的。”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女帝打脸日常
    女帝打脸日常txt精校版下载
    “啊啊啊 女主怪可爱的。也很霸气。” 【女强甜宠双洁1V1,男主深情纯情,万年追随守护,只为今生与她携手】【女帝回归,天生灵眼。医毒双修,重登至尊。强势逆袭,打脸虐渣从不手软。】君无极,天人族首领,万年前一统仙灵界,世人尊为无极女帝,为抵挡异魔入侵魂飞魄散。万年后,士族林立,宗门称霸,灵师高高在上,百姓苦不堪言。一个名叫君无极…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被boss
    “喜欢女主敢爱敢恨的性格”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