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系统男神喝汤吗txt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超苏宠的快穿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默少多有病百度网盘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系统之我家宿主超级萌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小说《快穿:反派,给撩吗》TXT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快穿boss狠会撩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