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乖乖小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之豪门风云】小说书单
  •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
    黛蜜儿的小说顾太太的豪门日
    “入夜。 漆黑的夜色将半山腰的一片华丽笼罩,静谧中透着不容侵犯威严。 奢华的主卧,一室安静。 慕晚坐在床畔,静静的只听到窗外凌乱的风声,和……浴室内传来的潺潺流水声。” 整个御城皆知,顾霆渊冰冷薄情、清心寡欲,对新婚娇妻避之若浼!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爸爸,妈咪说嫁给你是她毕生的梦想!”卧室内,一只小萌货探出一颗小脑袋。盯着眼前与自己样貌相差无几的小家伙,顾霆渊唇角微噙:“是么?”慕晚气急,盯着三岁大的儿子:“顾承琰,你瞎说什么!?”小奶包认真脸:“瞎…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杨天佑《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眼睑微垂。 大伯母的声音尖锐,就像轰炸机在耳边横冲直撞,令她万分难受。 “甘甘,这真是你的未婚夫!你之前可是天天在我们面前说,这辈子能和天佑在一起,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啊~~” 半月前,她踩着小黄车被一辆黑色大众擦过,连人带车摔在路边,眼前一片黑暗,失去感知。”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娇妻陆少滚免费阅读
    “江城。 夜色浓稠如墨。 苏皖笙刚从浴室里出来,卧室的门就被人猛地推开,她愣愣地看着陆臻铭一脸阴霾的向自己走来。 他步伐大而凌乱,身上还带着夜色里的清冷寒气。 她张开嘴,刚说了一个“你”字,就被男人拽住手腕,猛地甩到了床上。”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掌心娇宠
    掌心娇宠
    “凰城某高级酒店。 灯火阑珊处,楼吟霄缓步从走廊尽头走来。 修长的手指,按在左边太阳穴上。 他偏头疼的老毛病,又犯了。 强烈的不适,令他眉宇微皱,却丝毫没影响他的动作。 他的脚步不紧不慢,高贵从容如同帝王巡视。 忽然,他身边一间包房的门,从里面打开。” 【推荐流云宠文系列完结文《你是我的难得情深》、《宠妻成瘾:简爷强势锁婚》】!没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前,叶桃夭有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很穷很穷。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后,叶桃夭又多了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有了许多许多花不完的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