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华无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穿梭系统
    “系统流小说,很不错,可以可以” 当落枫在调戏萝莉被报警落荒而逃后,捡到了一枚可以穿梭不同世界的戒指。射雕,天龙,死神,丧尸,女鬼各色世界,各种精彩。本来系统让落枫穿越,落枫是拒绝的,金钱?美女?力量?落枫表示毫不在乎。但当系统表示萝莉多多的时候,落枫毫无节操的沦陷了.(主角萝莉控属性,但绝不是只喜欢萝莉。)交流1群:54…
  • 逍遥小书生
    疯狂二少爷
    “书生入世间,逍遥夺魁首!”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大唐风华路
    韩跃大唐风华路下载
    “大唐风华路,主公,俺刘黑石来也”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韩跃感觉这种日子挺好,如果没有人打搅他情愿一辈子都这样。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大唐…
  • 庶子为王
    小说《庶子为王》TXT百度云
    “庶子,那可都是潜力股呀” 一朝穿越,曾经的雇佣兵头子化成身腹黑贵公子,跟皇上称兄到道弟,跟大将军豪情壮志,马踏万里河山,天为盖,地为席,大碗酒大口肉,成为一代王者——逍遥王肩负使命,重建逍遥宗,破虚飞升,为兄弟两肋插刀,声震八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庶子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剑仙降临
    网游之剑仙降临飞卢
    “一剑飞来寒光耀,我自独掌剑中仙” 赵日天:我很惨,我以为我能雄踞一方!但是......离歌笑:你有我惨?我以为我能问鼎中原了!但是......冷无心:别说了,最惨就是我!我都以为我已经天下第一了呢,但是......慕容仙:哼!你们算什么!我还以为我不会嫁给那个混蛋的!......“嗯?嗯?”萧何左顾右盼,用手指了指自己:“…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狂txt百度云
    “书狂,那得看有哪些书咯!”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