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叀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超甜】小说书单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阅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我爱你”。”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免费阅读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斗,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下载
    “有一种温柔叫做我知道 就算你说你不好,我会一样对你好 有一种快乐叫做看你笑 就算中乐透,也不会比这样更好 有一种习惯叫对你好 就算已一无所有,还是改不了”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重生锦鲤甜如蜜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 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