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余斯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玄幻,娱乐圈,重生,甜文,宠文,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小说《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TXT百度云
    “格子新作,棒棒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Hello:妖孽军少
    总统老公 宠上瘾影后的继承人老公
    “强烈推荐……………………” “没关系,这个男人老娘送给你!”原本主刀一场妇科手术,哪知她竟然是为情敌接生。她个性张扬肆意,一身傲气,就连闺蜜和男朋友双双背叛,也能毫不犹豫的抽离。“挥别你,老娘找到了最好的!”当她挽着A市最有权势的国民男神出现时,轰动一时。“何斯,我们离婚吧!”“好,离婚后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是你的,你都…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免费漫画
    “叶大的游戏文,新的尝试,看了很好看,棒棒哒~”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最新
    “妖妖的文一向好,文笔和剧情都没得说,棒棒哒~”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天后:boss,别咬我
    心战洛云卿小说
    “重生,娱乐圈,甜文,宠文,虐渣打脸升级流爽文。” 【双洁,1V1,宠文~】前世她被男友背叛,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折磨致死,却意外地重生到了十年前,回到了命运的起点,她怎么能不步步为营,处心积虑,小心应对。如果她真的天真无邪,必将尸骨无存。而那些曾经伤害过她的人,每一笔账,她都会一一讨回。可她却在无意中招惹了洛擎风。他将她抱到床上,解开她的扣子…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我看过男女主对手戏最棒的一本书,棒棒哒。”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佳人网
    “蓝白格子大佬的书质量没的说啦,棒棒哒,好看”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TXT下载
    “蓝白格子大佬的书质量一直不错,高水准,剧情吸引人。”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