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不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晓钦尘】小说书单
  • 烟水寒
    烟水寒小说作者
    “胡编乱造吧,反正我也没看过。” 古代女子安解语,穿越现代,又重生回原点,从彪悍宅斗到温馨市井,从玉堂金马到叱咤江湖的故事。无空间,无异能,不会赌石,只会赌博,视三从四德为浮云,观男尊女卑为无物的废柴火爆女主,和两兄弟的感情纠葛。熟男熟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有大叔,无萝莉。有极品,无圣母。文艺版简介:谁爱上了谁?谁为谁心伤?谁…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飞卢
    “东皇太一,天庭至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免费版
    “女主角萌,男主角帅。打情骂俏,良多趣味”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