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浅笑、复低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女主文】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TXT百度云
    “无女主,小说很好看,很有代入感,看的不敢一个人去厕所,男主是会拿着大锤追着鬼打的人哦”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百度网盘
    “这是本女主文,无男主,女主很强,眼睛里有颗龙珠,是真龙嘴里的龙珠,不是七龙珠哦。也是本捉鬼文”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青叶灵异事务所
    叶青灵异事务所小说txt
    “无女主,这本书不知道咋说,男主能见鬼,有超能力,很有担当哦,反正很好看啦”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