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刑侦文】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下载微盘
    “剧情很精彩,推荐大家来看哦~” 美人为馅-丁墨
  • 犯罪心理档案
    犯罪心理师3
    “情节吸引人,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 这是一部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心之书:碎尸悬案、虐童恶魔、地狱来电、废墓遗尸、杀人魔咒......每一起凶案都让人头皮发麻,真凶一直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背后,充满着绝望、怨恨、嫉妒、贪婪、傲慢、色欲、禁恋。公安厅最隐秘最不可告人的档案完全揭露,你将深入一线的犯…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追了你这么久
    “爱情,很平淡,但又带着一些很吸引人的东西。作者文笔生动,令人很是惊喜。在这中间,不可避免的是那些对案件的分析,也是很精彩的。推荐看哦~”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