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万恶的欧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看得喜欢】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语音小说
    “我看的第一本乌贼的书,剧情引人入胜,非传统奇幻小说,自身开创魔药体系。文笔是我看过小说中最好的几个。”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伊塔之柱
    小说伊塔之柱在线阅读
    “这本书我看来属于传统的奇幻作品,和我推荐的其他书不一样的在于,其他的书我在一开始看个开章就有追下去的动力,但这本书我是被推荐过几次才看到,简介并没有让我追下去,开头也没有,属于慢热型,越往后看越精彩” 欢迎来到艾塔黎亚,浮云之上的国度。让我们推开门扉,拿起手杖,冒险,将从这里开始——穿过云与海的丘陵,如浮浪的草茵,浅河闪亮;流淌金与蜜的原野,满载欢笑,罗戴尔的矮屋之下,轻歌悠扬。穿过埃贡恩古老茂林,幽暗之中枝蔓横生,低语萦绕;越过峻岭与崇山之间,地下世界黑影祟动,危机四伏,宝剑折光。男孩…
  • 宅时代
    宅时代txt全集下载
    “以前还是二次元区的时候,就开始看,一部非常好的二次元小说,现在的轻小说,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但我个人非常看好。” 这是属于宅的时代,人类靠攻略半位面来获取力量,谋划长生这是属于宅的时代,幻想世界的生物破开次元,与人类争夺气运在这个宅的时代,一个拥有大量已经遗失在时间之中的情报的宅男,穿越时空而来老实说我不知道该把这本书扔去时空穿梭还是未来世界,不过既然叫做宅时代,那么就扔到二次元吧另外,本文为脑洞流,…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天梯
    “我是先看这部小说,再看龙族的,听说作者是江南的徒弟”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