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绘清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新宠,甜甜甜】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没变玩偶呢
    “病娇的小人设,特别符合我想看虐宠的心,不过人家真的是甜文了呢[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女主是一个狐狸精
    “快穿的题材一直都差不很多,但是小狐狸爱吃桃子,这一点我很喜欢,而且其中主神超宠他家小狐狸了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啊
    “这是我收藏的一本老书,现在依稀记得里面的小猴子和各种小猫,而且能学点很多以前没注意的小知识,我很稀饭呢!”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快穿之男神不是人
    快穿之男神不是人 小说
    “说实在话,刚开始看的时候就在想第一时间系统菌就出错了,还能有什么好看的吗,不过继续阅读先去才发现埋在其中的伏笔,不过问问挺不错的,时候阅读前几个世界呢!”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是万中无一的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里有一套独门绝世系统,见与你有缘,就交付给你。”“少女谢谢。不要。”没有系统的日子,况千岁每天撸猫、写文、消消乐,自从绑定了绝世“靠谱”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神经病啦!稀里糊涂穿成猫。况千岁:“喵?”影帝:“…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军婚蜜蜜宠长官
    “宠文,男神一直陪在胖胖身边的心,简直日月可鉴。稀饭宠甜”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随机推荐